TOEFL Primary

關於本測驗

測驗目的

TOEFL Primary 測驗並不是根據任何特定課程而設計,也並非只限特定課程可使用,TOEFL Primary測驗評量的是學生為了達成以英語溝通之目的,所須具備的知識、技巧和能力,而這些目標是全世界所有課程共通的。

 

報考對象

TOEFL Primary測驗是設計給八歲(含)以上、已學習英文一年以上的學生,本測驗也適用於其他學生,可根據學生的英語程度自行評估是否參加本測驗。

 

幫助老師與家長
  1. 對於學生的英語能力有精確且可信任的訊息來源
  2. 評量學生的進步幅度
  3. 找出學生英語能力之強、弱項
  4. 依照學生需求擬定未來課程
  5. 將學生分配至合適程度的班級
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

現在,愈來愈多母語非英語的國家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帶入兒童的語言學習課程中。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幫助老師和家長評量孩子的英語能力,並且引導他們邁向英語學習的下一階段。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提供不同年齡層、不同學習階段的學生適合的測驗,建立紮實的語言學習基礎。

研發製作單位

TOEFL Primary 測驗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所研發製作。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一所非營利教育測驗及評量單位,專精教學評量及測驗心理學、教育政策之研究,在教學研究領域上居於領導地位,擁有教育專家、語言學家、統計學家、心理學家等成員約2,800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