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英語素養力的關鍵 !
108課綱上路後,孩子的學習目標變成「核心素養」,
該如何學習英語素養?英語素養題目又是什麼模樣呢?
幫孩子挑選呼應素養教學的學習教材和評量,成為提升素養力的關鍵!
回答題目參加活動,好禮雙重送 !
站在孩子學習英語第一線的爸媽、老師們,先別慌,
TOEFL Primary帶你認識素養教學原則,邀你體驗英語素養題目,
現在回答題目參加活動,好禮雙重送,前150名搶頭香拿運動毛巾,
還有機會抽中【閱讀金】、【咖啡禮盒】、【超商禮券】等好禮!

素養導向教學4大原則

108課綱實施後,你了解
素養如何融入教學嗎?
現在就來認識素養導向教學的4大原則,透過國際兒童英檢TOEFL Primary範例題,秒懂素養命題和題型,幫助你挑選呼應素養學習的教材和評量,陪伴孩子提升英語素養。
教學和評量學習成效時,把知識、技能、態度整合在一起,朝向完整的學習。

People work here. They can grow corn and other vegetables here. Sometimes, pigs, cows, and goats live here. Where is it?

(A) A zoo
(B) A farm
(C) A market

正確答案是(B)。這題可測出孩子能否根據題幹提供的訊息,整合生活經驗,統整成完整的概念,選出適合該概念的單字。
(題目出自TOEFL Primary範例題)

教學和評量題目結合真實情境讓學習更具有意義;並提供充足的訊息,從中理清脈絡以利理解。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drink in your kitchen. For example, you can drink some juice. Or you can drink some water instead. You have a __________.

(A) friend
(B) choice
(C) gift

正確答案是(B)。傳統考題把句子挖空,請學童從題目推測、填空。而素養題目則是著重描述情境,讓孩子選出符合情境的答案。
(題目出自TOEFL Primary範例題)

培養孩子將所學的知識技能,透過實踐力行於生活情境各種問題。

此為聽力題,考生將聽到:He is holding the ball.

pic_v2_sec01_sample

正確答案是(B)。英語素養中,能聽懂對方表達的意思是第一步。養成掌握每個訊息的習慣,從中找到重要的訊息就是素養;這就是把學習到的知識、技能應用到生活的表現。(題目出自TOEFL Primary範例題)

pic_v2_sec01_004
重視孩子的學習歷程及學習方法,讓他們從中學會如何學習,進而喜歡學習。
TOEFL Primary成績可登錄學習歷程資料庫,紀錄孩子的英語力成長軌跡。
馬上動動手指,親自體驗
TOEFL Primary英語素養題目,
還可參加【好禮雙重抽】!

認識TOEFL Primary

TOEFL Primary是由老字號TOEFL托福測驗團隊,專為8歲以上學童所設計,測驗項目包含閱讀和聽力測驗;
題目設計呼應108課綱素養教學,幫助家長、學校老師啟發孩子的英語潛能!
3大測驗特色
了解學習情形
量身打造學習計畫
成績單提供詳細且全面的能力敘述,完整呈現孩子的英語程度,依需求安排學習計畫,對症下藥。
題目生活化
呼應108課綱
題目設計鼓勵孩子結合生活經驗解決問題的能力,將英語靈活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藍思閱讀分級
挑選英語讀物的好幫手
透過成績單上的藍思閱讀分級(Lexile®)指數,爸媽可以藉此幫孩子找到適合閱讀的書籍。

英語素養everybody動起來,
好禮【雙重送】!

邀請爸媽、老師一起來,線上體驗呼應素養教學的TOEFL Primary,題目旁特別說明呼應的核心素養,讓你更加認識英語素養題目,陪伴孩子厚植英語素養能力。
現在參加享有好禮雙重送,有機會獲得運動毛巾、禮券、閱讀金和咖啡禮盒!幸運中獎者還可獲得TOEFL Primary 範例試題本,讓你帶著孩子一起實際練習呼應英語素養的題目!
【活動期間】 2020年9月3日~2020年10月31日
【活動辦法】 凡在活動期間,體驗題目、完整填寫【體驗英語素養題目 動起來】線上表單,即可擁有參加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好禮和TOEFL Primary Sample Test 範例試題本,前150名搶頭香還可獲得TOEFL 運動毛巾乙份!
【得獎公告】 TOEFL Primary官網「最新消息」公佈得獎名單,敬請密切關注。
【第1重-頭香禮】2020年10月16日公佈
【第2重-抽獎送】2020年11月6日公佈
好禮雙重送 !
【活動注意事項】
  • 活動參加資格為,活動期間內完整填寫【體驗英語素養題目 動起來】線上表單者,不限答對題數;請確實填寫基本資料,此份資料將作為贈獎和通知的依據,一經送出後即無法修改,若因填寫不完整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頭香禮】
    • 活動期間: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10月10日。
    • 限量150名,獲獎名額按照線上表單填寫先後順序受理,額滿為止。
    • 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0月16日公布在TOEFL Primary官方網站「最新消息」網頁,並e-mail通知中獎者。贈品將於2020年10月16日起陸續寄出。
  • 【抽獎送】
    • 活動期間: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10月31日。
    • 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1月6日公布在TOEFL Primary官方網站「最新消息」網頁,並e-mail通知中獎者。贈品將於2020年11月10日起陸續寄出。
    • 抽獎儀式將在忠欣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進行,現場委請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指派之律師見證及錄影存證,但不對外開放。
  • 本活動所有關於時間的陳述均以台灣時間為準。
  • 本活動贈品之寄送地點限台灣地區(台灣、澎湖、金門、馬祖),無法配合領獎事宜者,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主辦單位保留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的贈品之權利。
  •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保留各項活動辦法修改之權利。
  • 本活動之贈品以實物為準,網頁使用圖片及商品顏色僅供參考,不得要求更換規格、轉讓或折換成現金。若該獎品因故無法提供,主辦單位保留以其他價值相當之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佈獎項之權利,且無需通知或公布。
  • 凡參與活動獲得之贈品,皆不得更換或轉售,如有轉售行為,導致產生相關法律責任,屬於個人行為予以負責,並且將喪失日後參與活動的權益。
  • 贈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主辦單位與活動廠商恕不補發,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 凡於活動期間所有「符合參加資格者」,推定同意受本「注意事項」之規範,若參加者不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請於e-mail向主辦單位反映,主辦單位將依參加者之要求取消參加者參與活動之紀錄及獲獎資格。另外,若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中任一條文者,主辦單位也得取消其獲獎資格。
  •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marketing@toefl.com.tw詢問。

隱私權聲明:
參加者同意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一般郵寄地址或聯絡電話,得由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執行單位或承攬第三人,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蒐集、處理及利用。電子郵件地址日後僅予以後續行銷之使用,利用地區為台灣。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但若不提供,則主辦單位無法給予有效參加資格,亦無法履行提供獎項的義務。您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得向主辦單位要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TOEFL Primary最新測驗場次

選擇具國際認證、客觀具公信力的TOEFL Primary,幫助你了解孩子的英語能力,讓TOEFL Primary成為他/她的第一張國際英語證照!
【2020年測驗場次】
測驗日期 報名期間 網路查詢成績日 成績預寄日
11/1 5/6~9/29 11/20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