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 23

【重要通知】TOEFL Primary測驗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措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TOEFL Primary測驗的防疫措施如下,請考生務必配合。

  1. 考生必須配戴口罩才能應試,若未配戴口罩,無法進入考場,請考生自備口罩。監試人員核對身分時,請配合取下口罩接受查驗。
  2. 考場僅開放考生入場,每位考生須測量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才能入場,額溫37.5度(含)以上考生禁止入場。請在考試開始前60分鐘抵達考場。
  3. 考生進入試場後需填寫「健康聲明書」,交給監試人員
  4.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考試期間正在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考生,請勿前往考場應試。可憑「居家隔離通知書」、「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等文件申請退費。
  5. 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的考生,請勿前往考場應試,可檢附醫師證明辦理撤銷報名事宜。
  6. 陪同或接送考生的親友,不得進入考場,請在考場外等候考生。
  7. 測驗時間、地點請以官網應考資訊上所載為準。

客服專線:02-2701-7333
客服信箱:service@examservice.com.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12:3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