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Primary

Writing 測驗

寫作測驗

TOEFL Primary Writing 測驗在評量年輕學習者在日常生活的情境上使用電腦以書面溝通的能力。測驗評量廣泛的書面能力,包含寫單字到撰寫連貫性的段落。採用電腦或是平板以及耳機進行測驗。

TOEFL Primary Writing 測驗所要評量的寫作溝通目標有:

  • 能描述人物、動物品、動物、活動、情境等
  • 能閱讀並將文字作適當的排列,使其文字有意義且準確
  • 能針對一個簡單的活動作順序排列
  • 能撰寫簡單、連貫性的故事

測驗題數: 19 題
測驗時間: 30 分鐘

 

題目任務 說明 作答時間 題數
填寫單字
Write a Word
題目會出現一張圖片以及一個簡單的句子。這個句子中缺少一個單字,並使用空格顯示缺少單字的字母數量。考生必須將缺少的單字填入空格中。 此任務開始前會有不計分的練習題,讓考生熟悉如何回答這個任務。 30 分鐘 5
重組句子
Build a Sentence
題目會出現一張圖片以及一個句子中的幾個單字,這些單字的順序並不正確。句子中的每個單字上方都有空格,考生藉由選擇單字進入合適的空格來正確的排列出一個句子。有一些句子會提供一個(或多個)單字來確保只有一種正確的寫法。
此任務開始前會有練習題,讓考生熟悉如何將單字移動至空格中。練習題的答案會提供在題目的說明中且不計分。
5
編輯文字
Edit a Text
題目是一個學術主題的短文或是一個短故事,短文或故事中會出現四個空格,每個空格都會有三個選項,考生必須運用正確的語法知識來選擇正確的選項來完成該句子。 4
撰寫故事
Write a Story
題目會先出現由四格圖片所組成的一個故事,接下來圖片會逐一出現,考生需根據圖片以及題目的指示,撰寫出一個合適的句子,最後再根據這些句子寫出一個完整的段落。 1
(另含 4 題分段式引導題)